所内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所内动态

韩国全南国立大学Gyuhae Park教授来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11-19作者: 来源: 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所点击:239

应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袁慎芳教授和邱雷教授的邀请,韩国全南国立大学 Gyuhae Park 教授于2019117日至9日来我校进行了学术访问,并且于118日上午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Non-contact Sensing for Structural Dynamics Applications的学术报告。报告介绍了基于图像处理过程的非接触式损伤识别技术,内容丰富、生动、精彩,对我校相关科研工作具有借鉴作用。同时,Gyuhae Park教授还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讲述了非接触式传感在结构动力学中应用问题的研究体会,并分享了研究心得。邱雷教授主持了此次报告会,沈星院长做欢迎致辞。

访问期间,Gyuhae Park教授在袁慎芳、邱雷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就双方共同关注的基于图像处理过程的非接触式损伤识别技术的应用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开展了科研、指导研究和学术讨论等一系列工作,就人员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筹备国际学术会议和开展进一步的科研合作等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交流访问对于增强我校与韩国全南国立大学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以及合作研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告人简介:

Park教授来自韩国全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要研究方向有智能材料与结构、振动/噪声分析和控制、结构健康监测、机电一体化、自修复结构系统及能量回收。目前是Journal of Intelligent Material Systems and Structures, Journal of Vibration and Control,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tructural Health Monitoring, and Structural Monitoring and Maintenance期刊的副主编。曾在斯坦福大学2007年国际结构健康监测研讨会上获得了SHM年度人物奖,并于2017年当选为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Fellow